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Sing K with Bestieee :))


第一次连续跟好朋友唱K 两天,很爽爽~~~~~
星期五是约好一起去的。。
我那天的课到11点多就去Newbox。。。
我们唱到3点才回。。

星期六,以前的学校SMK USJ 13 有义卖会。。
我们全部都回去,过后有去唱K ,因为星期五有些朋友没有去
懒得讲了。。 看照片吧。。。 :)

我的好好好朋友
我爱你们
<3



汶沂


坤健,嘉玲,汶沂,yean jen


这个是星期五的照片。。 我跟嘉玲

全部是我的爱人
<3


Dylan
Wai Onn
Kah Lin
Darren Chin
Andy Ch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